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加利利德國蜜月之事前準備!


事前準備要找旅行社的時候,看了各家旅行社的網頁、PTT旅遊版、旅遊討論區,

發現每個旅行社德國的行程大同小異,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!

於是我用了一個很直接的方式:「從網站設計開始篩選!」

但是還是留下了5.6個旅行社XD,當然!加利利這個吸引人的網頁也在其中!






我選旅行社很簡單,因為是要飛9000多公里10幾個小時,去到地球的另一端,

當然,旅費很重要,但是也不想因為省錢去到德國後幹得要死!

選完網頁後,就是要從身邊參加過旅行團朋友的口中獲取一些更親身體驗的經驗!

沒想到當我po在FB問朋友,有至少3個朋友有參加過加利利的團,回應都不錯!就連在同業工

作的小阿姨都跟我推薦加利利!加上分隊剛好有學長也參加剛回來,也是極力推薦!

就這樣!我們兩就決定投入加利利的懷抱!

可是................


當我打去預定時!回答是:「額滿!」阿咧~~晴天霹靂阿!!!!有沒有那麼搶手阿!?

怎麼辦?只好排候補囉!那時候星期五,小姐說要星期一才能回覆我,那兩天一直祈禱有人

放棄阿!!幸好星期一在分隊午休時,小姐回覆有人放棄囉!!!





一整個High起來!馬上刷卡付了訂金!!!就這樣確定了!!

確定加利利後,上網找了找資料,發現了一篇抱怨德國領隊的文章,

不會吧?!都訂定了才給我出現這篇文章?



問了學長他們的領隊如何?學長說:「超讚!就像勁量電池一樣,都不會累!他叫Aga!許家興!」

馬上打去加利利問說我的領隊是不是Aga,沒想到回答是說不確定=..=只好拜託學長用FB問

當時還在德國帶團的Aga是不是我們這團也是他帶,答案是..........(待續)




PS.出國前,想去理個頭髮好出國,沒想到被理髮師理了一個無言的頭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