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溫馨的感覺

之前剛到的時候,不管是社區居民或是學校孩子,



或許是不熟不認識,我都感覺跟大家有點距離感!





最近感覺跟所有老師打成一片,



小朋友也會找我打球,找我玩,看到我很高興的打招呼,



尤其是幼稚園的,都超級熱情的!



小朋友的名字我也慢慢的記起來了,逐漸也和他們玩在一起。



今天還有兩個小朋友陪我去跑鯉魚潭耶!



最溫馨的,之前去跑步經過村民家,



他們都會用異樣眼光看我,害我都跑得特別快,



最近慢慢都會和我聊天,跑步看到我也都會跟我打招呼,



讓我越來越喜歡這裡了,今天在想,



台北回到家就是把門關起來,就像我家,



我連對面的都沒說過話,更不用說聊天了,



以後回去又要面對台北人的冷淡,



嗯~我這個人還是喜歡跟別人有互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