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加利利德國蜜月Day1之12小時坐到暈

發囉!踏上歐洲旅遊的第一步,長那麼大,一直希望能去不一樣的世界看看,雖然小時候

去過美國,不過因為年紀太小,記憶已經相當模糊。而日本感覺又跟台灣差不多!希望這次

德國旅遊可以讓我大開眼界,給我不同的衝擊!


這次旅程先由桃園機場搭乘17號晚上20:05國泰航空飛至香港,再從香港搭乘21:50班機飛往德國法蘭克福



到了香港,跟Aga會合後,拿到了我超期待的東西,就是


噹噹~~~德國的上網3G卡!超感謝Aga,在帶上一團的時候已經幫我買好上網卡,讓我一到

德國就可以打卡紀錄這次的旅遊囉!!

等待轉機的時間,我就像個土包子!一直到處逛,可惜因為已經晚上10點多了,機場大部分

商家都已經關門了,只好默默的去找尋東西吃,這時....突然發現我們沒換港幣,不會要拿著

歐元在香港吃東西吧XD這樣也太虧了!還是Micky和Annie夫妻倆比較厲害,已經換好港幣,

除了可以吃東西,還可以在回國時出境香港繼續玩!不愧是常常出國的夫妻倆!

走著走著沒想到!!!香港機場麥當勞可以刷卡!!而且還出現了~


黑白漢堡?!這是什麼碗糕?依我愛嘗試莫名其妙又新奇的東西,就買了一個黑的來試試!

結果....沒有特別奇怪的地方,又加上比台灣的漢堡還要小顆,還要價36港幣= =一整個感覺

被坑了,又沒辦法,誰叫我們沒準備港幣咧?

我一直在測試我的GPS軌跡記錄器,卻一直無法成功,讓我超緊張,小白一直顯示藍燈,走到

窗邊還是一樣,不會是只能在台灣用吧?


搭上飛往法蘭克福的國泰航空飛機,開始13小時的飛行旅程,德國時間比台灣時間慢了6小

時,我們搭乘5月18日凌晨0025飛往法蘭克福,飛行時間是12小時,到達時間是當地0625,等

於是5/18日我們要過30個小時!

PS.沒想到國泰航空機上餐點附的甜點是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