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可愛的文蘭孩子

這個星期是在文蘭的第一個週末,



也因為花蓮縣運的關係我就留了下來,



是參加運動活動又可以積假又可以吃好吃的,



真是託縣運的福氣,哈哈~





這兩天看了孩子的籃球比賽,是我第一次看小學生的籃球比賽,



看的比場上打球的孩子還緊張,雖然男生成績不是很好,



但是女孩子拿下縣運冠軍喔!!我們一個隊伍的成軍,



可是很艱辛,一個孩子要身兼多職,多才多藝,



不過打敗市區人才濟濟的學校拿冠軍,真的很棒!!(快幫文蘭孩子拍拍手!!)



看到他們輸球也笑,贏球也笑,他們真的不知道壓力是什麼=..=



這些孩子真的很辛苦,家境不是很好就算了,有些事情聽了真的很替他們不捨,



他們真的很天真無邪,很可愛,重點是:超級有禮貌又聽話喔!




真的~我很喜歡他們!!哈哈~



今天朝會,校長把我介紹給全校認識(全校沒幾個XD)



說我曾經是老師等等,下午就有兩個孩子跑來問我:



"志達哥哥,你是不是警察?"(因為我穿消防的T恤)

"對阿!要不要坐警車?"我說

"才不要咧!那為什麼校長說你是老師?"



"因為我以前是老師阿!"我說



"那你是警察還是老師?"



"ㄜ…以前是老師現在是警察"我說



"那你在這裡幹麻?"



"我.......(無言)你們快去跑步啦!"


他們就跑掉了,哈哈~他們真的很可愛,雖然解釋再多,他們也是一頭問號,



也有孩子在籃球比賽問我:



"為什麼你要來看我們比賽?以前的替代役都沒來耶!"

"我來不好嗎?幫你們加油耶"



孩子就一臉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,我補了一句:



"我比較喜歡你們阿!"

"阿阿阿好噁心喔~"

哈哈~真的越來越喜歡他們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