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替代役第一天之開始倒數!

今天渡過了第一天,只能說大家對我真的很好!



總務主任幫我買洗面乳、茶杯等等~



還讓我騎學校機車出去兜兜風,





校長、學校老師都對我很親切,



讓我都不敢把自己閒下來~



第一天日子過得很快,就收收公文,



隨車送小朋友回家,這裡的孩子很單純,很可愛!



跟市區的都不太一樣!



真的要奉勸市區的孩子要珍惜,



北部孩子吃飯開動前,會說謝謝爸媽謝謝老師等等,



這裡孩子還會加說謝謝善心人士,



他們都比較弱勢,每餐都把飯菜吃光光,很珍惜東西,



吃完後,餐盒剩下的飯還會帶回家,看了很感動!



接下來還有幾天,算不出來==



不過要繼續我的計畫,乖乖讀書練身體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