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

96級體表終於完美落幕了

96級體育系完成不可能任務,三個月耶!完成一個體表會,從剛起步分組到正式演出,

短短的幾個月,我們全體竟然完成了!雖然,預演的時候,沒有一個項目是完美是完成版的,






讓我看了都替體表緊張,到底能不能出來表演,會是丟人現眼?還是獲得滿堂喝采?

答案是後者的,我們辦到了!真的很感動~

拉贊助,搞宣傳,一直是我怕自己做不好的地方,到了體表當天,我還是不放心的到處巡巡,

幸好,一切都很ok~



表演前四天,幾乎都沒睡飽過,每天忙東忙西加練習,真的已經是靠意志力在撐了,

班上每個同學,都已經要跟體表拼了,能睡體育館的就睡,能早到的都早到,

只想在最後幾天徹底衝刺,真的很累,累到連等電腦開機,都可以睡著~



剛開始好混亂,人員的擺設竟然到進場了還在改,又發現我們四樓管制的太嚴,樓下都坐不滿,

還好到了快開始的時候,人越來越多,我們還去多拉幾排階梯,多搬了快30張的椅子,爆滿的觀眾,

給了我們無比的信心,從王正邦跟阿彭的射箭開始到結束,完全沒有冷場,在二樓都可以聽到四樓的

歡呼聲,國標跟扯鈴的表現,也讓我們大大的放心,社團的表演,完全不輸給體育系,

每個人都想把體表表演好,組合起來~就是完美的!



當讚舞最後一個爆點,爆出來的時候!我已經不管怎樣的大喊大叫,結束了!大學最後一個體表,

好想哭,回想籌劃的點點滴滴,有歡笑.爭執.辛苦...都結束了!盡情享受觀眾的掌聲~

盡情的大喊~把積壓很久的壓力.辛苦.全部都釋放出去~

感謝好多好多朋友來看,也讓我手上的花,多到我抱不住,聽到你們說:超棒的!

這句話,足以讓我感動,這三個月的辛苦都值得了,

2007年6月9號這一天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~

2007年6月9號這一天的前三個月,一幕幕的回憶,永遠是我回憶的一部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