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13日 星期日

我的部落格第一篇!

72 linada14 丫達 我阿達..哈哈..你11年前的同學...

國小三四年級同班的阿達

找到你真是件離奇的事






跟你說喔~~在我國一的時候我和奕綺開始通信

她寫給我的第二封信就問我說

有每有見過老同學~~就寫了你的名字

不過我那時只大概知道你搬家

所以我根本不知你去哪唸國中

後來也有想找~~不過可能我的朋友也不多~~呵



在找到你的前幾天

我和奕綺跟儷潔在聊MSN

不小心又聊到你了

就這樣我想說再找找看

打了你名字去搜尋

搜尋到一個念體育系的

想說有可能喔~~~



但我也沒有認識嘉大體育系的

於是我在我的MSN上打有人有認識嘉大體育系的嘛

結果沒多久還真的有耶~~

我大學直屬學姊剛好跟我說她有認識

於是就幫我問

結果我學姐問了之後就問我是不是打排球

我就更確定了~~

然後問到了你的MSN



我自己都被嚇到了

因為這樣的事還真是詭異

那天我們四個真的聊的很開心

很像開小學同學會呢



對了~~排球未來國手

好好照顧自己ㄚ

運動員身體很重要

還有ㄚ~~有在台北打球可以說一下

再去看看什麼叫做企業排球聯賽

有朋友在打企業聯賽的還真屌



不過我最佩服你們的是

從國小四年級就開始打排球

ㄧ直打排球升學到現在

那種對排球的熱情

我真的好羨慕也很佩服

真希望我也對於自己的夢想有你們的堅持

加油加油~~阿達加油~~